close



不冷不冷今夜只有零下12度,不過一陣冷風襲來,想衝飯店睡覺算了。



這就是愛絲冰城




今兒個夜裡飄飄雪好美咧!



 


其實我這傻大姐在這冰城還蹬了一個大紅龜,還好平常有在練武功,不然屁股肯定遭殃。


至於我為何蹬紅龜呢?? 說了不怕你們笑 我就是在拍拍拍 一直拍一直笑....


結果換來一聲聲尖叫......


冰城商店烤棉花糖





 



這冰旅館有誰睡呀! 真有人訂房呢







 



幾個小妹妹吃得很開心呢!  因為一堆人對著他們猛拍,三人正私私竊語。





 


果汁酒吧


其實我要喝的是那一瓶威士忌。幹嘛倒果汁給我們喝咧。








要自己鑿冰杯 ㄛ 不不不 謝謝等會兒我的手會廢了說!! 


杯子沒鑿成卻把手給砍了,


我家老爺趕緊把我揪走。免的滋生事端....haha!




愛絲冰成我對你印象深刻.....忘卻寒冷露出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