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怎樣才能帥十倍?!



 

 

當然,長的帥一定有先天上的優勢,女人跟男人一樣,看到俊的美的,不流口水的少…

但不是所有人都能長的跟宋承憲一樣帥一,那麼要如何提升自已的帥度,就變成男人心目中很重要的一個課題…





不囉嗦,男人有錢帥十倍這句話是公認的,所以就不多提了!

而「有錢帥十倍」的代表人物非常的多,而其中最沒爭議的是…




不管你同不同意,人家從馬子到老婆無一不正,由此可見,這就是他帥最好的証明!

而有錢帥十倍這句話在他身上得到最好的驗証!別說連公子了,就連黃任中那個看起來像鐘樓怪人的傢伙,不但娶的老婆一個比一個美,就連外婆也都是正到翻掉!君不見連陳寶蓮那麼正的,都會因為最後無法獨占黃任中的愛而把自已搞瘋,可見得,金錢與權力,就是最好的整型手術!



不過,不是所有人都可以那麼有錢的,難道沒錢的男人就該死嗎?


yoko在這要告訴大家,男人就算沒錢,還是可以帥十倍的!!!
台灣就有個知名的風流人物是窮到臭酸,但是身邊仍然是一個女人換過一個女人~~
一般而言,一個男人就算長的不帥,口袋也沒錢,但是只要他有聲望,能夠吸引至少一定群眾的支持,散發群眾魅力,那麼一樣可以帥十倍,比方說…




據說這個人連自已肢体殘障的女兒都養不起,可是後來娶了一個三十出頭歲的年輕老婆,又給他生了一個孩子…唉,所以說,有名,也能讓一個男人帥上十倍呀!



寫到這很多人就要說了,我既沒錢,也沒沒無名,偏偏上天又讓我長的肥肥白白的,我要怎麼帥的起來?別擔心!,男人要帥很容易!就算沒錢沒名,但只要有才華,一樣可以帥上十倍!比方說…







這傢伙叫伊爺馬馬尼,也就是傳說中我常叫的「娘娘」…

他是個胖子,昨天才跟我說他的三圍是44,44,48。

他沒有錢,很窮,最窮的時侯半年只賺到四萬塊稿費,至於名氣嘛,雖然blog點閱八十幾萬了,但是以他的稿費來看,還是只能算是個沒沒無名的胖子!

可是你一定不相信,他,從來沒被正妹打過槍!從來沒有!
而且不管是熟女敗犬或青春正妹,只要看過他的作品跟經歷,眼中幾乎沒有不爆發火花的,甚至約他出來吃過一次飯就想對他以身相許的也不在少數,這也是他後來愈吃愈胖的原因!因為請他吃飯的女人太多了,而他到現在都還是只顧著吃飯,而還沒辦法決定好好的跟哪一個女人定下來…

至於他到底寫過什麼好東西…我下面先給一點點,其他的自已google…
歷年作品
1999年 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一元復始】編劇
1999年 新寶島視障者藝團【彩券人人愛】編劇
2002年 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單身套房】編劇
2005年 愛樂劇工廠音樂劇【天堂王國】編劇之一
2005年 醫學人文公益舞台劇【最後的月光】編劇
2006年 醫學人文公益舞台劇【把愛傳出去】編劇
2006年 三立都會台偶像劇【微笑PASTA】編劇之一


寫到這我要說的是,一個男人,若你沒有錢,又不出名,但是只要你有才華,一樣可以帥十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