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間露臺的煙灰缸有我前往星月露天風呂台階上隨手拾起一片紅葉~它屬於冬季的味道


再熟悉不過的每個角落 我選擇慢慢慢享受 


寶貝自個兒一卸下行李迅速的換上泳衣 二話不說一溜煙就往泳池快跑前進




往星月風呂的方向


右方小徑前往泳池和香草SPA



隨身攜帶ipad做功課喲~ 我都清楚知道強學會的成員們最近都做了啥!看來每個人都忙得很


 




暖暖年節氣息的大廳


 



其實這濃厚的中國風到哪兒都很令人心動 


我們夫妻倆在二樓的大浴場 男湯女湯設備完善 這晚老爺請一位飯店經絡推拿的男師幫我按摩


緊繃的神經獲得紓解放鬆~ 欣賞原住民舞蹈後這晚睡的格外香甜!




 



與星月同息的知本老爺夜晚........

 



翌日清晨Harry小試身手


老爺射擊英姿



許久都不曾到這兒來走走了 的確很適合優閒散步的。




先來看看我這身打扮壓根兒不像來健行的,  沒錯!我原以為就隨意走走馬上離開


(顯然上老爺的當)。


喔~不~從這好漢坡一踏上去就是夢靨的開始沒完沒了。


 



 



還沒結束繼續繼續 有人走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一路爬坡喘到不行,就這麼蹂躪這雙靴子歷時兩個鐘頭~好慘!得進廠修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