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法國巴黎的保養品牌DARPHIN朵法,以芳香療法讓心靈沉靜,肌膚修護。


這品牌我是從沒用過的,不過對於它們家知名的芳香精露卻非常有興趣。


受邀和妹妹參加這場人妻素顏大考驗的精油芳香療程初體驗!



朵法台北來的講師簡略的說明了品牌的歷史以及深深受歐洲名媛貴婦青睞風迷全世界的


精純活性芳香療法。


有八種不同香味的精露依個人喜好, 櫃姐會將每一種精油一一塗抹在人妻手背上,


這時就是發揮靈敏嗅覺的時刻了!!


每位人妻依自己獨愛的味道選出一瓶適合自己爾後每一種香味都有塔羅牌的心靈解析,


很妙吧! 我選擇得是白千層芳香精露,全場只有我一位選擇這種味道,至於塔羅的解析嘛~~


不說~~哈哈!!


妹妹那桌三位全都選擇甜橘芳香精露,普遍大家都愛這一類的味道,另有玫瑰 甘菊 沒藥


茉莉 百妍極致芳香精露。以塔羅牌分析在座每位貴賓的個性特質,十分精彩!!


 




屬於自己的味道就滴一些在手心搓溫熱放在鼻子兩邊,深深的呼吸然後再吐氣,


櫃姐會在旁細心的引導妳的手勢做正確的淋巴按摩及排毒。


1. Welcome Ritual  舒壓放鬆   


芳香精露熱敷按摩,幫助放鬆舒壓,平衡身心準備就緒


2. Digitopressure   醒膚按摩


源於指壓按摩,刺激臉部穴道,搭配精華液喚醒肌膚感官


3. Phytodrainage   淋巴引流


輕如羽毛的波浪式按摩法搭配芳香精露,促進淋巴排毒活化肌膚 


 


講師說公司提供的產品不怕大家用,儘量厚敷不用客氣,要塗上很厚很厚像面膜一樣的厚度


讓它自然吸收,依本人臉上殘存的狀況來說是已經敷了十分鐘有了。有些人臉上已經啥都不


了表示臉太乾全吸收,相對的表示我飽水度還夠ㄛ不至於太乾~~總算有些安慰啦



認真的人妻們開始敷臉囉!我們可是~天生麗質素顏不怕不怕 拼了~~



邊敷臉順便做手部去角質然後塗上一層厚厚的手膜在加上保鮮膜出場,這殺手鐧的利器可別小看它


手 腳 腰的瘦身都得靠它效果才有相乘喔!!



這位漢神巨蛋的組長櫃姐服務品質沒話說,溫柔的幫我塗上手膜真是~~蘇湖得不得了耶!!


開心得合不攏嘴哩~想睡覺的時間!!





深怕我給他PO上來的美麗人妻,怕素顏曝光,聽說台北的那場有很多人堅持不卸妝,後來


看到每個人的臉上都是啵亮啵亮的走出教室,心中都後悔懊惱不已。


再遮半張臉~和我躲貓貓啊



 


如果是在夏季的話穿無袖上衣,手膜肯定可以敷到胳肢窩,偏偏昨天氣候超冷每個人都穿長袖來


好可惜(人都來了當然要物盡其用,發揮最大的效能是吧)要說當媽的都有些貪小便宜也是啦 哈哈


會後的伴手禮是緊提極致79精華(減少細紋)深海基因極緻乳霜(拉提臉頸)芳香精露(百妍極緻)


法式經典護手體驗卷療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