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黑馬高爾夫球隊深圳惠州高球假期 第一天寶安區光明公眾球場 第二天觀瀾湖


奧拉沙寶球場 第三天觀瀾湖北戴球場 第四天惠州棕櫚島球場 每年外地賽今年原本


計畫在曼谷打球,無奈紅衫軍攪局作亂,所以行程有所變更。由於黑馬隊成員大多數都


在大陸經商,促成此行的顏宇河董事長夫婦(黑馬隊創始會員)兩位都擁有最美的觀瀾湖


球場球證,常年來來往往兩岸打球頻繁(主因顏董夫人超愛打球體力驚人),在地的顏董


精心安排的美食 足浴 塘廈三正半山酒店和福永寶利來酒店的豪華晚宴,讓我們夫婦倆私


下討論著台商在此地發光發熱的原由。


由香港出關後搭接駁車來到候船處等候搭船到深圳。


今年黑馬隊會長(阮尪)帶領這群最可愛的歐吉桑歐巴桑來到深圳貴寶地,幾乎每人都來


上一杯香醇咖啡,其實為何會特別拍這再平凡不過的星巴克,主因是接下來的幾天,居然


連下榻羅湖區華安國際酒店旁就是赫赫有名的羅湖地王大廈裡頭大嬸想找個慵懶浪漫的英


式下午茶的場所都沒有,地王大廈Mall裡頭依然只見STARBUCKS~整個傻眼~




搭船前往深圳





經濟特區深圳以往是二十四小時的美麗不夜城,據說近年來政策的限制凌晨一兩點人潮就


明顯冷清許多,不過這些高聳插天的大廈仍不斷興建中,建案到處可見,房價也越來越高




前往寶安區光明公眾球場途中


光明公眾球場星期日收費較高RMB950,不過假日球隊人潮多的嚇人,有日本團和當地台


商球隊,熱鬧不已。黑馬隊的歐吉桑們在球場廝殺,顏董派司機送我們到四處逛逛,晚


餐在寶明來酒店聚餐。




光明公眾球場會所和嘉義棕櫚湖球場乍看之下還蠻相近的,不過實體面積真是大很多。



羅湖口岸可搭乘地鐵至香港,人來人往黑鴉鴉的一片,這裡的天空打從我來到離開的那一


天,始終抬頭沒看到藍天白雲,不知是空氣太差還是雲層太厚,後來證明實在是空氣太差


我和老公的鼻子喉嚨都很不舒服。





這個羅湖商業城龍蛇雜處,也就是網路流傳恐怖在女更衣室被剁手剁腳驚悚情節的所在處


真實可信度是怎我不瞭,不過我們還是派了保鑣陳先生來,保險一些,不然還真的有些怕


怕!而且我和陳太太的手都牽得緊緊的,很怕走丟就很慘。


左邊那棟藍色的就是有名的地標地王大廈。










習慣週遭是無菸環境的我,一進到這商業城馬上呼吸不太正常Oh My God感覺自己吸到幾


十萬隻二手菸當下真想奪門而逃一點都不誇張。在深圳室內室外不分禁菸區實在令我搖頭


,所有公共場所的空調都充滿著煙味包括四星級以上的飯店喔!


飛揚旅行社的郭總Amy 一直叮嚀我說五樓的丹桂軒飲茶是一定要去吃的(天天任何時段


都要排上半個鐘頭以上)她每個月來洽公都會來享用美食,嗯!我和另一位陳太太四條腿


快斷的情況下終於叫到我們的號碼牌,餓得快昏了,結果咧,真是超級無敵好吃截然不同


的港式風味。還有五樓的布城,原來嬌豔的Amy睡衣都來這兒訂作,布料超讚又便宜!




灰矇矇很後悔沒戴口罩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