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週末的午後帶著兩個寶貝來泡湯,我們家老爺對孩子的要求大多是有求必應,前些日子


就吵著要來花季,來就來吧!


12坪大的湯屋真的很舒適,比起陽明山的山玥湯屋視覺上寬敞許多,不過論戶外景觀當然


是山上景致迷人囉!


這兩個寶貝蛋打從左邊冷泉池的水滿後都沒離開過這池冷泉,真是很猛。我則是按部就班


的冷熱交替,讓肌膚massage一下,好好的放鬆總是緊繃的神經......






再過一兩年孩子大一些就得分開泡男女的裸湯了,珍惜和孩子共浴的甜蜜時光。



寶貝說:爸比,我們要有很大床的那種房間.....爸比:好好好.....(我們家的床都是加大的ㄚ


,還要多大啊?)



在映月湯屋裡此時此刻,電視應該用不著,倒頭大睡才是最幸福的事!


我例外,眼睛可沒閒著看我的書。Book總是很快令人上癮,它像是某種毒品,卻同時也是


解藥。一本小書常常能牽動著你一整天的思緒refresh you mind




泡湯後飢腸轆轆往TEA HOUSE方向進攻囉!



最愛坐球車的雙人組


ㄛ! 把我當桿弟使用阿?你這位千金大小姐給我記住!



最近的飯店管理由漢來大飯店進駐經營,借用他們管理行銷服務的長才,使花季漸臻完美!


燻鮭沙拉 非常爽口




這應該不用多作介紹,類似普羅旺斯田園春雞的料理,鄔珍納斯特餐廳也嚐過這道料理


。巴掌大的春雞<有點捨不得吃>剩下半隻沒吃完呢


$860




 


$820 老公點的鴨腿料理得很特別,香酥嫩滑的口感。我打從心裡覺得他的最愛還是魯肉


飯的


起士甜點+咖啡




爸比下回記得帶葡萄酒來喔(媽咪愛喝的)......





http://www.springhill.com.tw/home.htm花季冷泉會館


高雄縣田寮鄉南安村崗北路111號


07-63622277


日暮湯屋 90 分鐘 平日1500 元 / 假日2000 元


映月湯屋 120 分鐘 平日2500 元 / 假日3000 元  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